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记者潜入变态网站最新消息证据显示:章莹颖已经死亡

来源: 搜狐 2017-07-10 09:12:04

  导读:对于章莹颖失踪一案,到现在为止还没告一段落。为什么呢?此案疑点重重,章莹颖现在到底在哪,又或是死亡了,这些消息并没有人知道。不过根据专家表示:章莹颖已经死亡了。

 1.jpg

 
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已经逮捕一名涉嫌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27岁男子。联邦调查局表示,相信章莹颖已经死亡。
 
 另据央视报道,美国警方刚刚发布消息称,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嫌疑人已经被抓获,此人为27岁的当地男子。章莹颖十分谨慎,她还提醒过我出门一定要“小心”,最好不要使用共享租车服务,“你永远不知道他是谁”。章莹颖的小姨叶丽钦回忆时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