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最新消息 案件告破嫌疑人被起诉

来源: 凤凰网 2017-07-03 18:39:23

  导读:近日,失踪留洋女博士章莹颖的失踪牵动的亿万网友的心,章莹颖最新消息曝光案件已经告破,嫌疑人名叫克里斯滕森已经被起诉。

章莹颖.jpg

    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洪磊赶赴伊利诺伊州香槟,看望失踪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的家属,表示凶犯的行径令人发指,总领馆将敦促美国司法部门公正审判,使罪犯得到应有的严厉惩处。章的父亲等对洪磊总领事亲赴慰问表示深深谢意,并盼望警方继续加大调查力度,尽快找到章莹颖。UIUC警方表示将加紧追查,搜寻章莹颖。

    美国司法部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发布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探员认为在美国失踪了20余天的中大女毕业生章莹颖已经死亡,警方逮捕了28岁的嫌疑人克里斯滕森,他被控绑架章莹颖。该嫌疑人目前与章莹颖在同一所学校攻读博士学位,并曾担任助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