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佩珊老公是谁 两人为什么没孩子内幕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9 22:41:15

   导读:今晚,香港演员欧阳佩珊因肺腺癌去世终年63岁,欧阳佩珊曾饰演过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其中83版《神雕侠侣》黄蓉一角最为经典,其老公是谁被热搜,两人为什么没孩子内幕遭扒。

QQ截图20170709223609.jpg

    郭锋(Kwok Fung),1951年10月27日生于香港,因其妻欧阳佩珊1977年9月9日结婚,曾于《神雕侠侣》(1983) 中饰演黄蓉一角,而黄蓉的丈夫郭靖巧合地与郭锋同姓,故此有“郭大侠” 绰号。

    1999年因出演电视剧《创世纪》中的霍景良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除电视外,郭锋亦参与舞台剧和电影演出。

    电影有《窃听风云2》、《不二神探》、《夺命金》、《月满轩尼斯》、《飞沙风中转》、《龙城岁月》、《三宝闹深圳》等。而他参演的舞台剧有《花心大丈夫》、《书籍》。

    很多网友都好奇,欧阳佩珊与郭峰有没有孩子? 有网友称,没有孩子。网上也没有什么消息传出,所以,至于两人到底有没有孩子,也就无从得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