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蔡少芬的老公是谁 网曝张晋没那么爱她曾当众争执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6-07-22 14:37:48

  导读:大家都知道蔡少芬的老公是谁,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张晋以前竟是周润发的武术老师,而且据传张晋并没有那么爱蔡少芬,两人还曾当众争执,与屏幕上的恩爱形像相差甚远。

QQ截图20160722142819.jpg

蔡少芬的老公是谁 网曝张晋没那么爱她曾当众争执

  太平洋女性网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 蔡少芬老公张晋资料显示,其曾是周润发的武术老师。

  蔡少芬老公相识过程:2003年就因为拍摄《水月洞天》及《灵镜传奇》而与蔡少芬结识,继而发展恋情,令香港人认识。虽然此前张晋没有见过蔡少芬,但对她的芳名却如雷贯耳,他看过她主演的《妙手仁心》,视她为偶像。能够与大名鼎鼎的香港无线首席花旦蔡少芬合作,他非常高兴。在这部电视剧中,张晋既是演员,又是其他演员的武术指导,忙得不亦乐乎。蔡少芬看到张晋整天忙碌,却依然精力充沛,不由得关注起他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