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有固定女MC吗

来源: 中国网 2017-07-06 20:57:46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据了解,极限挑战将在本周播出,随着极限挑战到来,引起全名讨论,网曝极限挑战宾名单曝光有固定女MC到底是谁?

 
QQ截图20170705204658.jpg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有固定女MC吗
 
  《极限挑战》还很注重真人秀的社会意义,突出表现在第二季的第八期。第八期的主题叫“慢步人生路”,这一期节目的后半阶段,节目组为每个人画上老年妆,要求男人帮以这样的老人装扮到达指定地点,期间被路人认出喊出一声名字加一岁,在此过程中,跟随摄像全部隐藏摄像头拍摄画面。
 
  正因如此,隐藏摄像机记录下了孙红雷“老人”挨个商铺去收废品,被冷淡对待、无情驱赶的场面,也记录下了当红雷“老人”歪倒在马路边,四周路人立刻上去搀扶帮助的画面,更记录下了一位年轻女子热心为红雷“老人”联系“家人”,甚至当孙红雷返回录制场地后仍然不断打电话过来询问“老人”是否安全“到家”的画面……这样一幕幕的画面使得这档本应充满娱乐化气息的真人秀增加了社会价值,也使人们认识到了真人秀在反映社会真实生活方面能够发挥的作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