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有固定女MC吗

来源: 中国网 2017-07-06 20:57:46

  导读: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据了解,极限挑战将在本周播出,随着极限挑战到来,引起全名讨论,网曝极限挑战宾名单曝光有固定女MC到底是谁?

 
QQ截图20170705204832.jpg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嘉宾名单曝光有固定女MC吗
 
  《极限挑战》一、二奠定出了“鸡条特色”,即将播出的极挑3又会做出什么样的突破和创新呢?男人帮是否可以再造收视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据悉,第一期并没有嘉宾哦!
 
    其实,节目组是有这个打算的,就类似是跑男的性质,有女MC站街,然而呼声最高的依旧是迪丽热巴,我们都可以看到她在跑男中的表现,所以呼声最高也不足为奇。另外像是赵丽颖陈乔恩等也是在名单当中。
 
    赵丽颖就不用多说了吧,完全就是各种收视率的收割机啊,率直,而陈乔恩这个不老女神也是大家所期待的呢。如果是你,你会怎么选择呢?这或许就是节目升级中的一大关键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