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嫌犯监控录音 曾现身莹颖祷告会物色下一位受害者

来源: 网易 2017-07-06 17:38:58

  导读:章莹颖案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庭审,嫌犯监控录音曝光, 克里斯滕森曾现身莹颖祷告会物色下一位受害者让人毛骨悚然......

章莹颖案嫌.jpg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

    -莹颖被他带回公寓后进行过极力反抗

    在这次的法庭上,还曝光了一段音频资料,FBI在合法监听的电话谈话中,听到嫌疑人在谈论他绑架了章莹颖,把她带回他的公寓,并强迫她留下,在此过程中,莹颖曾进行过极力的抵抗和反抗。
  

    -嫌犯曾恐吓过提供他有罪信息的另一个人

    疑犯曾经威胁一个知情者,因为知情者知道他犯罪的信息,并且将这些信息提供给警方。
  

    对嫌犯的下一次预审将于7月14日上午10时举行。如果在此之前,检方提出了适当证据,并获得大陪审团通过,就不用等到预审,将正式对嫌犯提起公诉。

    美国的刑事程序非常复杂,一个刑事程序走完可能持续数年时间,如果判处死刑,更是会有长达数年甚至十数年的排队等待。其中的各个环节,都可能存在罪犯逃脱法网的不确定因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