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莹颖案嫌犯监控录音 曾现身莹颖祷告会物色下一位受害者

来源: 网易 2017-07-06 17:38:58

  导读:章莹颖案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庭审,嫌犯监控录音曝光, 克里斯滕森曾现身莹颖祷告会物色下一位受害者让人毛骨悚然......

莹颖.jpg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5日下午3点,美国联邦法院对涉嫌绑架中国留学生章莹颖的嫌犯克里斯滕森(Brendt Christensen)进行了第二次聆讯。
  
 章莹颖家属,校方代表,使领馆代表,犯罪嫌疑人(看起来神情自若,并未显现特别紧张)及律师出席了这次“拘留听审”,聆讯进行了约20分钟。
  
 莹颖家人出席了此次庭审

 辩护律师以“嫌犯在保释期间不利于交流”为主要原因向法官要求保释。法官以嫌犯对社区具重大潜在危险为由,当庭裁定不得保释,克里斯滕森将继续被联邦执法机关羁押。
  
 另外,本次听证会也公布了一些此前未向公众公开的FBI新调查结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