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被曝出夫妻分居 脸书发文离婚疑老婆出轨

来源: 新浪网 2017-07-06 09:11:06

  导读:在之前的爸爸去哪儿当中,曹格携娇妻亮相,恩爱十足羡煞旁人,可是近日却传出两人被曝分居的消息,之前也曾脸书发文离婚,疑似老婆已经出轨。

caoge2.jpg

  谈到追老婆吴速玲的过程,曹格回忆起来有些害羞,因为他自曝当时自己是作为第三者插足,才抢到老婆,“第一次见到吴速玲是2006年去垦丁拍MV, 我见到她与3名辣妹在海滩上,就觉得好漂亮。后来其中一个女生走来向我说,她的朋友想跟我拍照,结果要拍照的就是我现在的老婆。”不过当时拍照后,两人并未互相介绍,也没留下联系方式。此后,两人的缘分再度续上,2006年底在夜店,又有朋友介绍曹格认识了吴速玲。吴速玲当时有了男友,但曹格仍约她半夜开车上山兜风,吴速玲则很酷地一路沉默。曹格随后找了一个碉堡看日出,还搞笑地说:“好冷!你可以抱我吗?”没想到逗笑了吴速玲,两人从此展开地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