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曹格被曝分居疑离婚 传其老婆吴速玲出轨被捉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5:33:24

  曹格被曝分居疑离婚,而婚变的原因众说纷纭,传的最多的就是曹格老婆吴速玲出轨被捉奸,不止一次的出轨令曹格接受不了,去年十月份,曹格就曾脸书发文离婚怎么办。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去年10月14日,曹格就曾在脸书上发文“离婚…你有什么想法?”一句话引起许多猜测,虽然网友纷纷给出自己的意见,但还是有不少忠实粉丝惊讶地认为是他有了离婚想法,直叫他“再想想”。

    现在台媒又曝曹格和老婆已分居,被直击与儿子返回吴兴街住处,老婆则独自回信义区豪宅,双方直到深夜都未离开,疑似分居。看来离婚传闻不是空穴来风。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