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豆得儿怎么认识王思聪 评论豆得儿ins含龙根被指是假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6:05:22

  王思聪豆得儿分手意料之中,豆得儿怎么认识王思聪、评论豆得儿ins含龙根是假爱成为热搜。据悉,豆得儿王思聪是在朋友聚会上相识,女方狂撩王思聪倒追成功,没想到最后还是分豆得儿怎么认识王思聪 评论豆得儿ins含龙根被指是假爱手了。

20130718123555_5241.jpg

    豆得儿和王思聪究竟是怎么认识的目前无从知晓,不过网友们一句话倒是可以解释:人美活好会撩。网红。认识大勺身边的网红,跟着玩,入的了他眼就成。关键还是要美呢!不过很多人都说豆得儿长得一副网红脸,原本长得还好看,后面整容后脸太僵硬了。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