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豆得儿毕业照曝光 揭其含龙根事件内幕怎么认识王思聪的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2 10:42:54

   导读:近日,王思聪和豆得儿频秀恩爱上热搜,豆得儿的一组毕业照曝光,不仅大露雪白大腿,还骑在男同学肩上,网友不禁感慨王思聪的女人就是不一般,同时,豆得儿含龙根事件再次被重提,究竟内幕是什么?豆得儿又是怎么认识王思聪的。

 QQ截图20170702103923.jpg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大陆网红豆得儿(本名:李惠玥)和千亿富少王思聪传恋爱绯闻,牵手逛街照曝光,被看好有机会晋升豪门媳妇。现年22岁的她日前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网络上疯传一连串毕业照,身穿学士服大露雪白大腿,还跨腿骑男同学肩膀上,大胆率直的举动立刻掀起轰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