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和迪丽热巴亲吻照公开恋情 揭鹿晗比热巴大多少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5 11:09:00

  男神鹿晗和迪丽热巴亲吻照、公开恋情消息疯传,更传2人相互喜欢,因节目生情。据悉,跑男里,鹿晗和迪丽热巴走得很近,2人眼神和互动都很暧昧,还有吻照和牵手照。男大女2岁,这对陆地cp很般配。

20130718123555_5241.jpg

    鹿晗生于1990年4月20日,今年27岁。迪丽热巴生于1992年6月3日,今年25岁。所以鹿晗比迪丽热巴大了2岁1个月,很是般配。

    鹿晗与迪丽热巴,郎才女貌,年龄相差不大,在娱乐圈地位相仿,也可谓是门当户对了。虽说鹿晗的粉丝酸迪丽热巴是倒追,但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倒是希望他俩能成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