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致恋情曝光 传男方先心动表白热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1 15:24:44

  跑男5被热巴鹿晗cp圈粉,随后曝出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及恋情曝光,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据悉,跑男里迪丽热巴和鹿晗配一脸,迪丽热巴一说话鹿晗就点头;热巴落水第一反应立马去拉她上岸,怎么看都觉得男生已经心动了。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迪丽热巴和鹿晗一个是当红女星,一个是当红男星,两人颜值超高且都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因跑男被组cp被赞很有夫妻相。

    跑男5每期节目里都被热巴和鹿晗甜炸了,他们2人的互动秀恩爱不经意,但却很甜。迪丽热巴吃了三盒鸡米花,鹿晗表示你是我见过最能吃的女艺人,赶紧劝她不要吃了!热巴落水,鹿晗第一个伸手想去救。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