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致恋情曝光 传男方先心动表白热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1 15:24:44

  跑男5被热巴鹿晗cp圈粉,随后曝出迪丽热巴和鹿晗亲吻照及恋情曝光,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据悉,跑男里迪丽热巴和鹿晗配一脸,迪丽热巴一说话鹿晗就点头;热巴落水第一反应立马去拉她上岸,怎么看都觉得男生已经心动了。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在刚刚播出的第9期跑男综艺节目中,关注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的粉丝会发现,不仅是他们的镜头减少了很多,而且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一些表现也有避嫌的意思。

    尤其是看到热巴落水后,鹿晗在旁边想伸手拉她又不好意思的样子,但是他伸了两次,热巴也不敢把手伸过去。看到这一幕不知道有多少粉丝感到心酸。

    此外,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迪丽热巴被弹飞落水前,当跑男兄弟团所有成员在为怕水的热巴加油打气时,鹿晗早已偷偷的下水,等着捞人。而且有网友表示:加油声里,混杂着鹿晗那句“有我在”!

    必须得承认,鹿晗对迪丽热巴是不同的。就像一些粉丝说的:关注了鹿晗这么久,第一次看见他这么喜欢一个同龄人,或许是朋友的喜欢,至少证明他们两个聊的下去。其他女嘉宾和他聊天虽然挺逗,或者说搞笑,但是看着很表面,他没有真正获得快乐和被理解的那种开心。

    总之,对于鹿晗和迪丽热巴这俩人,他们没有做错什么,希望粉丝们都能够停止伤害,好好爱他们, 做个合格理智又善良的粉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