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郭敬明疑同性恋关系 金丝雀传闻整容前后照遭扒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0:21:44

  导读:陈学冬郭敬明两人什么关系一直被猜测,近日陈学冬过生日郭敬明坦言从国外给其带礼物十分用心,此前爆料称陈学冬郭敬明同性恋,而且还有金丝雀原文流出,究竟传闻是真是假呢?而陈学冬也遭扒皮称其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360截图20170704102634859.jpg

  近日陈学冬生日在自己的微博上还晒了与粉丝合影,同时还附文称:“谢谢你们…27岁了!每一年都有你们陪伴是一件多幸福事情。”,陈学冬生日这一天,身为好友的郭敬明怎能错过呢?而郭敬明的祝福语貌似比较长,当时字里行间都是对兄弟陈学冬满满的祝福,由此可见,陈学冬与导演郭敬明的私下关系该有多好。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