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学冬郭敬明疑同性恋关系 金丝雀传闻整容前后照遭扒皮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7-04 10:21:44

  导读:陈学冬郭敬明两人什么关系一直被猜测,近日陈学冬过生日郭敬明坦言从国外给其带礼物十分用心,此前爆料称陈学冬郭敬明同性恋,而且还有金丝雀原文流出,究竟传闻是真是假呢?而陈学冬也遭扒皮称其整容前后对比照惊人。

陈学冬3.jpg

  郭敬明与陈学冬到底是什么关系,一直备受争议,不管怎样,陈学冬是郭敬明用小时代系列一手捧红的,陈学冬参加湖南卫视《一年级》,也是小四交换的资源,陈学冬在《一年级》受到家长的委屈,郭敬明发文斥家长。近日,郭敬明有难,陈学冬第一个冲出来力挺:“誓死捍卫你”。网友纷纷调侃:“绝对是真爱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