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六季嘉宾名单 什么时候播出热巴会在吗

来源: 搜狐 2017-07-01 21:19:48

  不知不觉跑男第五季竟然就结束了,跑男第六季嘉宾名单,什么时候播出热巴会在吗等一系列疑问被热搜,据悉跑男第六季成员换血,鹿晗郑恺退出朱亚文黄子韬加入。

 

  这季真的是超乱的,跑男团正撕的火热,第五季《奔跑吧》还没播完,最近有媒体爆料,节目组已经开始着手下一季人员的准备了,从这里也能看出现在节目有多火!

  称第六季的跑男鹿晗不再续约,郑恺将会被替换,新成员也被曝光!

  

 

  What!!这是有多着急换成员啊!

  鹿晗的加盟给跑男团带来了巨大的人气跟流量,“傻狍子”的呆萌让人难以阻挡,在这一季里跟迪丽热巴组成的CP也是非常圈粉。顶替他的将会是他的好兄弟黄子韬。

  换郑恺的是有“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朱亚文,朱亚文在电视剧里是演技担任,在日子里肯定是搞笑担任,这也很契合《奔跑吧》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这样的话,第六季的跑男团应该会由:baby、邓超陈赫王祖蓝李晨、黄子韬、朱亚文这七个固定的MC。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