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是真的吗 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03 00:47:53

  一部热门电视剧能让好几个明星成为话题人物。赵又廷爆红其妻子高圆圆被热议,高圆圆遭赵又廷家暴是真的吗?跑男第五季嘉宾名单曝光。

 

    人红是非对,高圆圆赵又廷幸福之余,也被曝出一件不忍直视事情,那就是高圆圆在出席一个活动时候,一系性感着装露大腿,本想以性感征服大家吸引众人,却不想大腿惊现多处淤青让大家浮想联翩,随后就有消息指出高圆圆遭家暴!

  而对于高圆圆惨被赵又廷家暴一事,也是昙花一现的谣言而已,据小编所知高圆圆是片场受到的伤,并非外界传言那般。而前不久有报道指出高圆圆准备怀孕,甜蜜二人世界即将迎来三口之家,怎能不让幸福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