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s家暴是真的吗 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3 08:14:54

  导读:小s嫁入豪门后,传出家暴,小s家暴是真的吗?当时的经过是怎样的呢?小s与曾宝仪曾是好姐妹,后传出小s整曾宝仪。小s当年怎么整曾宝仪?又为什么要整她呢?二人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呢?

小s家暴是真的吗.jpg

小s家暴是真的吗 当年怎么整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报道 去年,小S接受南方人物周刊记者访问,聊及与母亲的关系、做女明星的难处,更是谈及5年前的“家暴事件”,小S称:“没有的事,我们当时就说,这对我老公形象太不利了,根本就是糟蹋他,便立刻到警局说让他们帮我们办记者会。这件事在台湾还被攻击,说凭什么在警局办记者会。那是我第一次被媒体吓到,原来无中生有会这样。好在我们通过法律途径,有获得一个公正的解决之道,他们给我们道了歉,之后平静了一阵子。”

    人物周刊:我想知道家暴的传言是何时开始的。

    小S:有天我跟老公躺在床上看DVD,接到我妈电话,说记者问她,我是不是被家暴,我说“什么跟什么啊”,她说,“没有就好,那挂了。”第二天,我还在睡,老公就叫我,“Babe,快起来看报纸!”我吓一跳,社会版头版说,家暴中心接到我的电话,还到我们家来,我们去警局备案什么的,讲得巨细靡遗。

    我立刻打去家暴中心,问,“你有看到我来吗?”他答,“没有啊,根本就没这事。”我们当时就说,这对我老公形象太不利了,根本就是糟蹋他,便立刻到警局说让他们帮我们办记者会。这件事在台湾还被攻击,说凭什么在警局办记者会。那是我第一次被媒体吓到,原来无中生有会这样。好在我们通过法律途径,有获得一个公正的解决之道,他们给我们道了歉,之后平静了一阵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