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崔雪莉大尺度床裸戏露三点 19禁电影real资源链接下载

来源: 新浪网 2017-06-30 17:25:35

  导读:这两日新浪微博也是开司机了,韩国19禁电影real、雪花霜在今日纷纷上热搜,这次金秀贤崔雪莉大尺度床裸戏露三点,小孩子看了完全把持不住的!电影real百度资源链接下载。

360截图20170629094706703.jpg

崔雪莉大尺度床裸戏露三点 19禁电影real百度资源链接下载

  当问到雪莉在片中破格露出戏时,雪莉表示:“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演技方面也是非常大的挑战。这是一幕非常需要演技的场面,体会到要演技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雪莉在戏中一直给人较为清纯的形象,此次在新片中露点上镜,还是让许多粉丝感到惊讶,不过为艺术献身,这对于演员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