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订婚男友曝光 大尺度床戏曝光太香艳【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2-22 10:11:40

  近日,网上关于赵丽颖恋情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随后更有网友向卓伟爆料,称拍到了赵丽颖与新男友的照片,并且赵丽颖疑似已经“订婚”!据悉,赵丽颖男友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QQ图片20160222100729.jpg

赵丽颖订婚男友曝光 大尺度床戏曝光太香艳【图】

    据全民星探报道,2月15日某博主爆料,春节期间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订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