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他是配角却被全娱乐圈敬重 去世时八位巨星为其扶灵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9 09:29:20

  导读:在娱乐圈有不少默默为大牌甘当绿叶的配角明星,虽然是配角却有很多人都受到娱乐圈大佬们的敬重,他是配角 去世时八位巨星为其扶灵,他就是金牌配角午马。

360截图20170629093425875.jpg

  这两个角色几乎后来无人可以超越,他也凭借着《倩女幽魂》中捉鬼大师燕赤霞这个角色,获得了金像奖的最佳男配角,算是给了午马一个肯定!只是天妒英才,午马70岁那年,因为肺癌去世,从此离开了这个世界!

  午马的妻子原本只是希望办一个低调的葬礼连宗教仪式都想免了,但是圈内的好友纷纷赶来为午马送行,举办了一场隆重的葬礼!午马生前人缘极好,曾志伟还安排了僧人诵经,扶灵人是香港影视界的8位巨佬级人物:左排分别是洪金宝、狄龙、石天、岳华,右排是成龙、曾志伟、姜大卫、唐季礼,这个顺序全部是按照抽签顺序来安排的,并无名气大小之分。

  一个配角能让成龙洪金宝等影视界的八位巨佬为他抬棺扶灵,这样一个配角也真是做到了极致!午马也给同年的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乐,也愿天堂没有痛苦,愿安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