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他是配角却被全娱乐圈敬重 去世时八位巨星为其扶灵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9 09:29:20

  导读:在娱乐圈有不少默默为大牌甘当绿叶的配角明星,虽然是配角却有很多人都受到娱乐圈大佬们的敬重,他是配角 去世时八位巨星为其扶灵,他就是金牌配角午马。

360截图20170629093503703.jpg

  虽然说午马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午马在香港电影界可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他不但能演,还能编、能导、能策划,他的一生演过100多部电影,导演过10部电影,40多部电视剧,产量相当惊人,比内地任何一个大牌导演都多!

  从1964年开始拍第一部电影《花木兰》开始,从艺50年的时间,绝对可以称的上是一个戏骨级别的人物!虽然多演小人物、反面人物、老人为主,但是他的出演塑造了很多我们耳熟能详的角色,比如《笑傲江湖》林正英高唱“沧海一声笑”的刘正风,《倩女幽魂》中捉鬼大师燕赤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