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王喜亵渎周总理被马赛克 谨言慎行方是长久之道

来源: 腾讯 2016-01-13 09:13:32

   王喜亵渎周总理被马赛克,是被下降头了吧?前车之鉴在此,以后大家都要谨言慎行啊,切记!切记!

    王喜是香港艺人,但他在内地做过不少综艺,在2009年港剧《烈火雄心》(大陆版, TVB版第一部,TVB版第二部))中饰演一个忠肝义胆的消防员。

130273716.jpg

    他不仅是2012年湖南台《百变大咖秀》总决赛亚军,参加过2014年江苏台明星消防类真人秀《火线英雄》,还拍过一部叫《火线英雄》的电视剧,演的还是消防员。既有综艺经验,消防员的角色形象又深入人心,或者正是《了不起的挑战》邀请他上消防特辑节目的原因。

    根据王喜微博,似乎是12月26日录了节目,当时他心情大好还配了自拍:“当新兵的日子好可爱”。

2.jpg

    然而,很快他就被“举报达人”黄安盯上了。12月31号,黄安发微博举报王喜,称“王喜在羞辱大陆的言论在脸书上到处都是,如今失控到亵渎我们伟大的周总理,是何居心?”他还特意提醒《了不起的挑战》节目组,“看你们如何处理吧。”

 3.jpg

    约两个小时后,《了挑》节目组总导演陈涤发微博回应,“放心,老母鸡不会有独”。原文如下,“知道,我们不会请;请了我们不会录;录了,我们不会播”。

4.jpg

    果不其然,1月10日播出的节目中,几乎看不到王喜的身影。《了挑》宣传总监陆伟向媒体透露,“邀请他过来,最大的初衷是他在《烈火雄心》里演过消防官兵。”但那期很多环节都是根据特邀嘉宾王喜设置的,所以后期剪掉了三分之一。那些实在无法处理的,才打上了移动马赛克。

5.jpg

    随后,王喜的微博被清空,但他的劣迹却被网友全扒了出来。原来,2011年,王喜遭老东家无线解约,于是转战内地捞金。从他的社交平台上,也可看出他常嘲讽回归后的香港。

    然而,1月12日傍晚,王喜突然在微博上发表个人声明,称自己“无缘无故被冠上港独的帽子”,还表示对“已故领导人”周总理深表敬意。然而,结果似乎于事无补了。

7.jpg

8.jpg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