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俊凯高考成绩能考多少分 其身高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09:57:09

  今天是高考日,王俊凯高考成绩能考多少分、身高、家庭背景均上热搜,粉丝纷纷在预测偶像能考到什么学校?据悉,王俊凯梦想进北电,且艺考成绩优秀通过了,现在就差高考成绩。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王俊凯的最新行程截图,7号上午为王俊凯高考语文、下午为数学,8号上午王俊凯高考文综。这个截图一晒出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搞笑了“头一回准确知道王俊凯几点几分在哪在干嘛哈哈哈哈哈哈!”“大型国民竞技真人秀,还是个人solo,这个行程拒绝参观!”

  另外,王俊凯在今年2月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艺考,顺利通过3轮测试,被曝以全国第19名的好成绩录取。

关键词:王俊凯高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