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力挺王宝强关系铁 其家庭背景遭扒十分惊人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5 15:25:59

  导读:王宝强离婚一事,兄弟关系的陈思诚也公开力挺宝宝,此举深受网友点赞,有网友深扒陈思诚家庭背景发现,十分惊人。看来王宝强身边的兄弟都是不一般的人物啊。

陈思诚.jpg

陈思诚力挺王宝强关系铁 其家庭背景遭扒十分惊人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王宝强[微博]离婚消息不断升温,迅速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今日王宝强圈内好友陈思诚[微博]微博发声力挺兄弟王宝强称:“无论怎样,都会在你身边!”更喊话网友:“各位在说每一句话之前三思,你是否真的了解“真相”??”网友纷纷喊话:“兄弟情深,支持!”

  在微博中陈思诚配上一张脸谱图,与配文:有时,当我们不甚了解一件事情的原委时,切莫过早给它下一个定论!疑似相互呼应。网友纷纷列队为其点赞称:“这个时候出来力挺王宝强,真兄弟!”“还好宝宝还有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