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印小天遭骗婚人财两失 李晨杜淳害了他插刀事件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09:22:54

  印小天遭骗婚人财两失令人心疼,不少网友吐槽称李晨杜淳害了他,插刀事件让名声尽毁退出娱乐圈了。据悉,印小天曾经是四小生,和杜淳、李晨关系很好,没想到却被兄弟出卖了。

 

  李晨和印小天的交情也不错,从下面截图可以看出。所以他第一时间的站队,还有后来的表现,让他获封四大护法之一,更有人称他为副教主。

  说回事件,被娱乐圈中人围剿后,印小天随后转发微博,澄清视频截图中并没有他,并要求放出完整视频。当时的印小天很可怜,他自己拿不到视频,杨子手里攥着视频不放,语意模糊,再瞎截图。

  @印小天再次澄清:“一大早剧组要视频吃了闭门羹。我下午为要视频还报了警也没成。截图里没我,左是边,中是场务小东,右是现场老五。此时我已离场。朋友们,若是我打人剧组早就在白天让我道歉解决此事了。我打人肯定也会马上道歉的,我不傻你们更不傻。骂起来大家劝架就会产生肢体冲突。说我打人,抓她头发绝没有。”

  印小天经纪公司发声明称,边潇潇带情绪拍戏,印小天善意提醒反遭辱骂,声明最后还表示,边潇潇恶意炒作自己。边潇潇随后受访澄清炒作,说:“我合作过许多名演员,不用拿印小天来炒作。”边潇潇指责印小天微博中发誓没动过一根指头是玩文字游戏:“她推我,抓我头发,的确没动过一根手指头。”边潇潇愤怒道:“他骂我啥,我才骂他啥。”

  媒体们对事件的报道,基本上都有提到杨子手上的监控视频:

  好了,现在来看真相。过了2,3天,完整视频终于姗姗来迟的出了,在此前印小天已经被骂出翔。

  印小天推搡边潇潇视频曝光双方各执一词

  视频中除了一次推搡之外,并无出现男主角揪女主角头发、殴打女主角场景,有媒体后来去剧组采访,这位在剧组工作的阿姨表示:

  于是,边潇潇撒谎,泼脏水被揭穿,激起网友对她与一众不明真相就力挺她的明星的愤怒。这下其他明星纷纷怂了,删微博,然后低调了起来(雪姨:你有种发微博,你有种别删啊)不过李晨没觉得自己有错,被网友骂很无辜,于是发表了一篇长微博(现在看来,除了爱送石头,咱晨哥也爱发长微博)

  这篇长微博得到了文章、马伊琍、薛佳凝、宁财神等娱乐圈中人的力挺。一时间,他微博充斥了“李晨是个有担当的好男人”“李晨是圈里公认的热心,正直,谦逊的人”等赞美词(娱乐圈的目标是:站队永不止息!)

  到了尾声,杨子发了个调解微博,印小天和边潇潇都道歉了,事件就是这样,到此结束。(有点想念撕葱了怎么回事)

  @杨子:“印小天边潇潇在《枪林弹雨》现场,因角色创作分歧发生冲突一事,经各兄弟姐妹真诚协调沟通,已冰释前嫌,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拍戏;当初力挺各方的兄弟姐妹们也已通过电话会议和好如初;我从中看到了娱乐圈中难得的真情、义气……”

  @印小天:“边潇潇妹妹,我有冲动鲁莽的地方,向你道歉。圈中的兄弟姐妹,因为此事把你们牵扯进来,给大家添麻烦了,向你们道歉。所有关注此事的朋友们,此事影响了你们的心情,也向你们表示歉意。对不起!”

  @边潇潇:“天哥,因工作产生分歧在所难免,我也有不理智的地方。现在误会解除。大家永远是朋友。”

  不过愤怒的网友可不善罢甘休,于是,轰轰烈烈的插刀教就在天涯应运而生了,在当时简直是风头无两,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扒啊!小编有个疑问一直解不开:这个边小姐跟插刀青年啥关系如此深厚,让他们不遗余力把兄弟往死里插?

  扒开这段往事,网上的流行段子可以改了:你才陈赫,你们全家都曹格,瞅瞅你们做的那些孙楠事,简直张子萱!竟然还有脸在那写“文章”!做人不能太张馨予,我都为你感到田源!是朋友就别“插刀教”了好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