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印小天遭骗婚人财两失 李晨杜淳害了他插刀事件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09:22:54

  印小天遭骗婚人财两失令人心疼,不少网友吐槽称李晨杜淳害了他,插刀事件让名声尽毁退出娱乐圈了。据悉,印小天曾经是四小生,和杜淳、李晨关系很好,没想到却被兄弟出卖了。

360截图20170606104611515.jpg

    @杨子:“关于印小天、边潇潇昨天在横店《枪林弹雨》拍摄现场,发生冲突一事,已看到了视频,双方的确发生了肢体冲突,并非是网络所传言的炒作事件;谨希望一方向另一方道歉,另一方接受道歉,平息此事,双方各自收兵拍戏!二位请斟酌:视频截图都有了,真相还远吗?”

  有视频截图的消息一出,娱乐圈中人纷纷站队,李晨、杜淳、王珞丹、保剑锋、薛佳凝等人齐齐围剿印小天。(一群没搞清楚事实就站队的娃儿们哪,让人说些什么好)

  @李晨:“和边潇潇合作过,相信她的人品!昨日致电,只想说姑娘别哭”

  @杜淳: “兄弟,男人点,出来道歉吧!”

  @薛佳凝:“道歉吧,站出来道个歉没什么...”

  @保剑锋: “赖导你以后还是找我吧,一我不打人,二我不改剧本,性格温和,情绪稳定,保质保量,价格公道。”

  @王珞丹:“人身攻击加人格侮辱,真相大白了还被说活该,这世界怎么了?

  当中以杜淳和印小天的关系最好,平时口口声声说是好朋友,背地里却插对方一刀。这就是“插刀教”名称的由来。

  看到百度百科上印小天和杜淳的好友名单,哎哎,娱乐圈水比马里亚纳海沟还深啊!

  想当初两人也是拜把兄弟,互动频繁,然而插起刀来,这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

  事件出了后,杜淳蹦跶得最激动,所以插刀教封了他为教主。他不仅要求印小天道歉,还坚称:“我不调查清楚不会乱说,清者自清。”更回复网友指印小天“他泡妞不成就打人。”等他道歉的时候,你们就自抽嘴巴。”(小编忍不住想问一下:这事儿跟你半毛钱关系啊!一副为民除害的架势,看起来怎么不太舒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