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印小天遭骗婚人财两失 李晨杜淳害了他插刀事件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09:22:54

  印小天遭骗婚人财两失令人心疼,不少网友吐槽称李晨杜淳害了他,插刀事件让名声尽毁退出娱乐圈了。据悉,印小天曾经是四小生,和杜淳、李晨关系很好,没想到却被兄弟出卖了。

20130718123555_5241.jpg

据卓伟爆料,印小天和前妻哈琳娜的婚姻完全是一场有预谋的诈骗,哈琳娜为了和印小天结婚,精心编织了一个谎言,说自己是中央财经大学毕业的研究生,但实际上,哈林娜只是天津医科大毕业~!因为印小天是明星,家庭也是传统的军人家庭,哈林娜为了一个门当户对,因此就骗印小天说自己是富二代,父亲是国企高管...... 但实际上,哈林娜家只是一个开小卖部的!

  每每娱乐圈发生大事的时候,就有一些“真朋友”出来站队支持好友,在微博娱乐江湖的血雨腥风中刷一些存在感。说起站队这事儿,除了“撕”张馨予,大黑牛李晨也有一段江湖啊,那惨烈和插刀术比起现在的前任撕X大战简直差了20个甄嬛传,石头哥,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插刀教”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