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何洁全副武装现身机场获赠鲜花 小粗腿抢镜与赫子铭离婚原因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6 18:40:17

  话说何洁瘦身后变女神的,可是近日何洁全副武装现身机场获赠鲜花,小粗腿抢镜减肥失败了,深扒何洁与赫子铭离婚原因真的是因性不和谐吗?

 

 日前,来广州演出的何洁现身白云机场,全副武装的她墨镜、口罩一个都没少,数名粉丝前来接机,在签完名后快速登上保姆车!而在江苏卫视《金曲捞》上周五节目中,何洁第三次作为唤醒师登台,她演唱的是草蜢乐队的经典歌曲《我只剩下自己》,她将这首失恋男人苦情告白的歌曲演绎出另一番滋味,让人回味。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