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赫子铭离婚小三是谁 女方怒斥赫子铭在其孕期出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0 09:42:45

  继林丹出轨后,又曝何洁赫子铭离婚,离婚原因也是赫子铭在何洁孕期出轨了。何洁赫子铭结婚3年多了,如今还生了2个孩子,可是男方赫子铭却背着老婆何洁怀孕出轨找小三,这个小三到底是谁?

18511909_1200x1000_0.jpg

  陆续有娱乐八卦博主爆料,称何洁和赫子铭已经离婚,赫子铭出轨,12月20日凌晨,何洁发微博称: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

  随后,何洁经纪人转发此微博评论称“心疼”。

  圈内好友证实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与此同时有网友一并扒出赫子铭早在2012年就已经劈腿的证据。何洁这几年,从不舍的买包买衣服,除了工作就是陪孩子,结果怎么是这样的结局?据圈内好友爆料,当初何洁爱赫子铭爱的死去活来,不听朋友的劝,非要和赫子铭在一起。连结婚的钻戒,场地,婚纱照,房子 车子 所有的一切都是何洁准备的,赫子铭穿着运动鞋去的婚礼现场;如今这样还真叫人惋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