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友证实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 揭何洁门事件完整照片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2-24 22:22:38

  导读:近日何洁首回应离婚风波,但是何洁无名指仍戴戒指引猜疑,而之前就有何洁好友证实离婚的消息,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最新消息曝光,深扒何洁门事件完整不雅照片。

 QQ截图20170224202655.jpg

 
  我还记得他们俩在参加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的时候,恩爱模样羡煞旁人。郝子铭给何洁遮阳,帮她洗脚,一举一动看上去完全就是发自内心,特别宠溺。也才一年多啊,就已经物是人非。  

  在节目中,赫子铭与何洁的关系真的羡煞旁人,得到纷纷的祝福,没想到拥有一儿一女的幸福家庭,就这样没有结果的解体了。先说赫子铭,在和何洁结婚之后的三年里,几乎没什么作品,虽然正常来说家庭的重担在男人身上,但是在这个家庭里,只能看到怀着孕的何洁也在奔波

 
  想到当初两人参加真人秀节目时,真的是看起来很甜蜜的,但是看看何洁的日常,似乎也很容易就能看出谁对这个家庭付出的多,当初恩爱的何洁与赫子铭就已分道扬镳,搞的大家纷纷哀叹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