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公公同车出行零交流 揭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6:03:27

  网曝杨幂公公同车出行照,因2人无交流没表情引热议,难道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离婚了?事业如日中天的杨幂屡次被传婚变,更有知情人曝其夫妻双双出轨,两人早已分居偷偷离婚。

刘恺威.jpg

   杨幂自从和刘恺威结婚后,她的婚姻状况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尤其是生下小糯米之后,就已经多次被传出离婚的新闻,而又多次被她们的亲密照给大家解除了疑惑。前段时间卓伟爆出一系列的证据说明,刘恺威和王鸥疑似出轨的事情,此时杨幂在接受媒体才采访依然很信任刘恺威,得打妻子的信任后,刘恺威也否认了出轨的传闻。

 在杨幂宣布和刘恺威结婚后,就一直被大家说是老夫少妻,不过在娱乐圈中老夫少妻的夫妇已经多到见惯不怪了。在此杨幂也有表示过,自己私底下会喊刘恺威“刘叔 叔”,明显杨幂是不介意刘恺威比自己大的,甚至会以此来开玩笑。当初两个人交往的时候,多次晒出两人同框的合照,真是甜蜜到不行啊!但是到两个人结婚后, 这样亲密的同框照反而少了很多,而且两人多次被拍到没有戴结婚戒指,所以两人的离婚消息就多次上热搜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