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公公同车出行零交流 揭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16:03:27

  网曝杨幂公公同车出行照,因2人无交流没表情引热议,难道杨幂刘恺威最新消息离婚了?事业如日中天的杨幂屡次被传婚变,更有知情人曝其夫妻双双出轨,两人早已分居偷偷离婚。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杨幂与公公刘丹同车出行被记者曝光在网络上,只见照片中的杨幂弯身用毯子遮住女儿小糯米的脸部。看来杨幂把女儿小糯米保护的很严实呢!杨幂与公公刘丹同车,坐在副驾驶的刘丹显然是喝多了,脸颊红红的,一直微笑着向记者挥手。

    从网上曝出的照片,小编发现杨幂除了为女儿小糯米挡住脸部之外就是拿出手机拍下现场的照片,除此之外与公公刘丹没有任何交流。而随后一辆由刘恺威开出的载着杨幂父母的车,驾驶座上的刘恺威大方的与记者微笑打招呼。还不时的回头与岳父母交谈,好像是为了安抚两位老人的情绪。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