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晓霞走前预言应验 曾故意让球丁宁退役后和翟一鸣结婚

来源: 凤凰网 2017-06-01 17:44:17

  导读:近日国家队最大新闻就属孔令辉因赌博被停职的事了,而早前在女乒李晓霞宣布退役走前预言应验是怎么回事?当时李晓霞故意让球丁宁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601165649.jpg

 如今中国女乒队正在备战德国世乒赛,意欲击败日乒一雪前耻夺得最终的女单冠军,而李晓霞在退役后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一直以来特别是在亚锦赛的女乒惨败后,很多的球迷都呼吁李晓霞复出拯救国乒。不过遗憾的是,李晓霞复出的可能性不高,昔日中国女乒三剑客称霸世界乒坛的历史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而就在中国乒乓球在德国紧张备战即将开打的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偏偏在这关键的节骨眼上,女乒主教练孔令辉又因为赌博被停职调查,继女乒在亚锦赛连续三名大将主力输给日本17岁平野美宇梦碎六连冠之后,如今世乒赛开战在即又遭受重创,国乒当今正是多事之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