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晓霞对福原爱世人瞩目 比赛结果令人期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17:49:35

  导读:福原爱近日连连告捷,一次次横扫对手。终于杀进四分之一决赛与中国名将李晓霞对决。对于这样的决赛,日本网友表示很有信心:称福原爱输了愿意裸奔。而中国在乒乓球坛上所创造的奇迹世人皆知。这样的绝壁不是随便就能破的。

 李晓霞将战福原爱.jpg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日本选手福原爱4-0横扫冯天薇首次挺进奥运会女单四强,半决赛将对阵李晓霞。日本雅虎就福原爱的备战情况进行了报道:

    乒乓球女子单打世界排名第八的福原爱4-0横扫冯天薇。

    福原爱连续三场比赛横扫对手,首次挺进奥运会四强,有望争夺日本史上第一枚奥运单打金牌。半决赛将在10日举行,福原爱的对手是上届奥运会冠军李晓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