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独自为小糯米庆生 与杨幂最新消息离婚原因惊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1 09:44:12

  导读:娱乐圈的明星夫妇多散就散了,但属刘恺威杨幂的婚姻一直是个迷一样的存在,日前拍到刘恺威独自为小糯米庆生,杨幂再一次缺席女儿生日引热议,据知情人曝刘恺威杨幂最新消息离婚坐实原因曝光。

QQ截图20170601094824.jpg

 刘恺威31日被目击出席完深圳的活动后,急忙搭机飞回香港,手上还提着满满的袋子,原来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女儿小糯米3岁生日做准备,不过老婆杨幂依旧神隐,再度引发网友质疑声浪,但也有人替杨幂缓颊:‘妈妈太忙了,爸爸就辛苦一点。’认为夫妻间都在努力调整时间陪伴女儿,外界不须太过苛责。日前刘恺威提着大包小包赶回香港,准备替女儿过生日,身边却仍少了杨幂,再度引起热烈讨论。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