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街头带小糯米玩 不见杨幂

来源: 星娱TV 2017-01-08 12:34: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刘恺威街头带小糯米玩 不见杨幂- 责任编辑:Nana

  腾讯娱乐讯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有网友近日在香港街头偶遇刘恺威父女。

  在网友晒出的照片中,刘恺威与小糯米穿着亲子装亲密互动互动,刘恺威更是细心地蹲下照顾女儿。

  刘恺威手中拿着宝蓝色五角星气球陪女儿玩耍,小糯米穿着灰色蓬蓬纱裙,非常可爱。


    更多关于刘恺威街头带小糯米玩 不见杨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