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恺威2017最新消息 杨幂亲口承认离婚为小糯米复合疑怀二胎

来源: 2017-05-10 01:58:28

  导读:事业有成的女老板杨幂一直是娱乐的焦点,而近日杨幂爸爸晒豪宅照片现老公刘恺威,随之杨幂刘恺威婚姻离婚真相被遭扒,揭秘杨幂刘恺威2017最新消息,曾传杨幂亲口承认离婚为女儿小糯米复合或疑已怀二胎了。

QQ截图20170509201423.jpg

杨幂刘恺威2017最新消息 杨幂亲口承认离婚为小糯米复合疑怀二胎

  杨幂刘恺威的婚姻状况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谜,近日,杨幂爸爸晒豪宅好气派,照片中更有女婿刘恺威出镜,只见刘恺威十分轻松地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嘴边露出笑容,看上去和杨幂家人相处应该没什么问题。

 对于杨幂跟刘恺威的婚变传闻,从去年年初开始,就一直传个没完没了。而卓伟更是多次暗指杨幂跟刘恺威早已悄悄离婚,还用一首“刘郎已恨晴川远,一入孤峰春梦残。”来形容他们现在的关系,意指刘恺威杨幂早已疏远。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