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蔡康永请辞康熙原因 竟然是与小s起冲突

来源: 新浪网 2017-05-30 15:29:44

  导读:曝蔡康永请辞康熙原因,竟然被爆料是与小s起冲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看吧。

 xiao.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康永2015年请辞《康熙来了》投下震撼弹,搭挡徐熙娣(小S)不仅共进退,更一同投入电影《吃吃的爱》,长达13年的友情,做任何事时常只要一句话,对方立刻就会投入支持。不过,他接受《ETNEWS星光云》专访透露,其实小S也常踩到他的地雷惹火他,间接成为当时请辞《康熙来了》的原因之一。

  蔡康永聊起小S相处13年来最感动的事,“她一口气答应演出这件事情我就很感动了,以她的地位其实可以多考虑一下的。”他说,只要自己想做什么,小S通常都会陪他去做,“我们在道义上互相支持,我如果找她做什么东西,我一定会为她着想,她也知道我会为她着想,所以她一定会好好的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