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和林允分手,前任果断上热搜!肤白貌美天生衣服架子,倪妮更有路人缘的原因竟然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20:05:22

  从没承认过在一起的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前任倪妮又被推上了热搜。比起研究他们的感情,更好奇“谋女郎”倪妮比“星女郎”林允有路人缘的原因,腿长?有颜?性格好?到底什么才是倪妮最讨人喜欢的闪光点呢?

冯绍峰、林允

冯绍峰和林允分手了?最近网上曝出冯绍峰和林允的“人鱼恋”已结束的消息,据说分手原因是双方过了热恋期,也抵不过粉丝及外界的不看好。But,消息一出,大部分吃瓜群众的第一反应却是:“他俩啥时候在一起的啊”?

冯绍峰、林允

冯叔和林允去年2月被拍到同框曝出恋情,但两人一直都是不承认的状态,还被怀疑是为了炒作,没公开恋爱后的分开,算不上是严格意义上的分手吧。先不管这件事真假,自从林允和冯叔的分手消息出来后,不出意料的前女友倪妮又被推上了热搜。

冯绍峰、倪妮恩爱合辑

娱乐圈明星和现任的分分合合总能连带着前任一起上热搜,两位女主林允和倪妮也被比过好多次了。现在的林允出镜越来越多,热度不减,但貌似还是倪妮的路人缘更好一些,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倪妮身着思琳 (Celine) 2017早春度假系列白裙搭配Robert Clergerie牛津鞋现身北京师范大学与师生对谈宣传电影《28岁未成年》

图片来自艺人工作室/经纪公司

倪妮身着思琳 (Celine) 2017早春度假系列白裙搭配Robert Clergerie牛津鞋现身北京师范大学与师生对谈宣传电影《28岁未成年》

图片延伸阅读:裙装 北京 Celine 早春度假系列 电影 牛津鞋 倪妮 明星·品牌 Robert Clergerie

 1/1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