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被曝被老婆骂 原因竟然是因为杨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7 13:53:26

  导读:近日,赵又廷虽演了“四海八荒”第一大帅哥,但他却自称颜值不高,不少观众被爱得隐忍深沉的夜华圈粉。还会和“国民女神”高圆圆一起追剧,当看到剧中夜华对素素不好的时候,赵又廷就会被老婆高圆圆骂“怎么那么不了解女人”,导致“那几天家里都有一点低气压”。

 10.jpg

  由杨幂、赵又廷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不少观众被爱得隐忍深沉的夜华圈粉。昨天夜华扮演者赵又廷接受武汉晚报采访,作为娱乐圈有名的“耿直boy”,他真诚地有问必答,还自嘲长相不够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