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谢童的身世秘密惊人 小说中谢滨和关雎尔怎么出卖陷害曲筱绡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6 10:34:58

  关于欢乐颂小说中的谢滨是谁?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谢童的出现让很对于关关和谢童之间的故事引热搜,小说中的谢滨就是谢童,揭谢童有什么身世背景秘密惊人,最后谢滨和关雎尔又是怎么出卖陷害曲筱绡结局谢童关雎尔有没有在一起?

 

41.jpg

 

欢乐颂2谢童的身世秘密惊人 小说中谢滨和关雎尔怎么出卖陷害曲筱绡

 

  典型的富家女,狂妄自大,爱打报不平,只可惜她的结局也没我们相象中那么完美,父母离婚了,她的生活也一落千丈,和赵医生的爱情十分不稳定,两人由于文化的差异存在着许多矛盾,时常争吵,不过还好两人终究还是在一起了。如果真的踏上婚姻的殿堂,这二人的婚姻持久性还是个问题,因为赵医生的性格和曲的个性相差太大,两人各自的娱乐活动都很难在一起。

  关关遇到了她喜欢也很喜欢她的谢警官,谢警官有不堪的家庭和童年,谢被曲的好奇给调查了,最后曲筱绡把调查这件事赖到了关雎尔的头上,说是关关指使的,并找人要打谢,导致关和谢二人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