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2谢童的身世秘密惊人 小说中谢滨和关雎尔怎么出卖陷害曲筱绡

来源: 新浪网 2017-05-26 10:34:58

  关于欢乐颂小说中的谢滨是谁?随着电视剧欢乐颂第二季谢童的出现让很对于关关和谢童之间的故事引热搜,小说中的谢滨就是谢童,揭谢童有什么身世背景秘密惊人,最后谢滨和关雎尔又是怎么出卖陷害曲筱绡结局谢童关雎尔有没有在一起?

40.jpg

欢乐颂2谢童的身世秘密惊人 小说中谢滨和关雎尔怎么出卖陷害曲筱绡

 安迪本身拥有高智商高能力,她是全能型的职场女性,而且拥有外公的巨大资产,基本上想要什么都有,在情感上原本拥有和奇点的纠葛,但在2中遇到了包包后,终于得于解救,而且还未婚先孕。

 

 唯一的不完美就是间接的原因,害死了包奕凡的母亲,不过包奕凡最终选择和她走到了一起。真正爱一个人,就会包容她的一切,包奕凡就是这样的男人,除开所有的能力与经济,安迪的婚姻无疑是幸福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