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烁520示爱娇妻 现实中的老婆王黎雯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1 10:13:09

   导读:昨天是520,在《欢乐颂2》中饰演小包总的杨烁在微博示爱娇妻,随后其现实中的老婆王黎雯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70521101102.jpg

    杨烁出演的小包总,仅凭为数不多的亮相就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并取代贯穿了整季剧情的安迪的现任男友魏渭,成为众人心中最适合安迪的真命天子。

    杨烁,中国男演员。杨烁是1983年1月2日出生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杨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班,摩羯座的杨烁身高184厘米体重75公斤,杨烁曾主演过不部电视剧电影曾荣获2010搜狐春季娱乐盛典最佳新人、2010《综艺》年度电视形象奖、2013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盛典:最受媒体关注明星奖等荣誉。

    第二季小包总一出场就骚气十足,追着安迪到了泰国,假装脚疼却成功和安迪住在同一个屋檐下,耍赖卖萌好身材样样有。这让第二季的安迪把持不住,剧外的迷妹们更是花痴的不行,可惜的是电视剧里的小包总已经有了安迪,而现实中,小包总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老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