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奕凡的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 现实中的老婆身份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5-17 17:59:06

  导读:随着欢乐颂2的热播,包奕凡的扮演者,杨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热搜,现实中的老婆遭起底。据悉,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王黎雯,两人因戏生情有一个儿子。

11-150310105046.jpg

    杨烁因出演《欢乐颂》中洒脱不羁的霸道总裁包奕凡让女网友们花痴不已,随后网友扒出其老婆及帅气儿子近照。据悉,杨烁老婆名叫王黎雯,两人因《生死线》假戏真做。

    之前杨烁在微博晒出敷膜派微炭面膜照片,网友发现这是王黎雯最爱的面膜品牌,这才扒出两人的真实关系。

570cbb7bf1217_550_0_water.jpg

    演员杨烁饰演的富二代总裁包奕凡一现身,便被网友称作是 “撩妹技能满分”。此次,他对刘涛饰演的安迪一见钟情猛追不舍,此前与他在《花千骨》中演绎过虐恋的另一位女主角蒋欣也对此调侃:“说好的爱我千年呢?”

    小包总的扮演者杨烁,小酒窝和低音炮,帅中带痞。网曝杨烁现实中已婚,老婆是王黎雯,《快乐星球2》里的欧阳老师,两人曾一起主演过《生死线》。儿子小名叫小毛驴,快5岁了,现在是妥妥的小鲜肉一枚很低调的一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