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曝光 扮演包亦凡一角圈粉无数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9 19:38:15

  导语:近日,演员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曝光,杨烁个人资料因此被人肉。据悉,杨烁因出演热播剧欢乐颂富二代包亦凡一角圈粉无数。

包奕凡和安迪结局.jpg

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曝光 扮演包亦凡一角圈粉无数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近日,《欢乐颂》正在热播,主演杨烁再次人气飙升。电视剧中结局和安迪在一起,那么杨烁现实中的老婆是谁呢?

    《欢乐颂》片花中杨烁饰演总裁包亦凡撩妹技能出众,一举一动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后续的媒体群访中,当被问及角色剧情时,杨烁表示他饰演的包亦凡作为富二代生活环境优裕,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经历有不小的差距。

  但他也说这一次的“小包总”尽管有着总裁的身份,表面玩世不恭,但他的内心却十分踏实认真,认准目标绝不放手。这次他在剧中主要的剧情就是一直苦追刘涛所饰演的女强人安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