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接老婆下班 为什么说徐濠萦败家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21cn 2017-05-18 15:53:39

  歌神陈奕迅当年与杨千嬅的绯闻被传的沸沸扬扬的,但网上为什么说陈奕迅娶了个败家的老婆,陈奕迅接老婆下班个人资料曝光,为什么说徐濠萦败家真相揭秘。

2345截图20170518141727.jpg

  对于民间盛传的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花钱如流水,名牌珠宝无所不买,还因此败掉老公辛苦赚来的钱,徐濠萦反要媒体去问陈奕迅,称自己并不爱买珠宝,也不买名车,如果以强中弱来分败家程度,自己只能算是中等败家。不过徐濠萦也说:“每个人的标准不同,最重要的是身边人不觉得你过分,”接着她又笑道,“可能他还花得比我多!”

  香港天王陈奕迅与妻子徐濠萦结婚10年,时不时就传出他“难忍妻子败家行径”、“夫妻失和闹婚变”等消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