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 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资料揭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3-28 15:24:54

  陈奕迅最近随着娱乐圈的大朝向,又转身一变成了秀妻狂魔,那么,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呢,小编接下来为你们揭晓这个秘密,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资料揭晓。

chenyixun.jpg

  陈奕迅为什么娶徐濠萦。陈奕迅与徐濠潆于1996年开始拍拖,当时陈奕迅通过“新秀歌唱大赛”入行,是华星唱片公司旗下一个寂寂无名的歌手,徐濠潆也只是TVB电视台一位三线的演员。1997年二人开始同居生活。2000年陈奕迅签约英皇唱片公司,事业稳步上扬,徐濠潆则逐步淡出,只做香港某著名服装店的买手,专心做陈奕迅背后的女人。2004年10月,女儿陈康堤出生,小生命的到来让初为人父的陈奕迅改变很多,开始戒烟,努力工作。两人于2006年3月23日正式完婚。

  遭遇现实,浪漫爱情变成一地鸡毛陈奕迅出生于香港一个高级公务员家庭,中学和大学均在英国度过,1995年正式踏入香港乐坛,是华语乐坛最有实力的男歌手之一。徐濠萦生于香港一个普通市民家庭,中学毕业后签约香港无线电视,曾经出演《鹿鼎记》、《少林小子》等影视剧。入行不久,有一天,陈奕迅在同事何超仪家吃饭,徐濠萦身穿皮草、头戴南美帽推门进来。在英国看惯名媛淑女的陈奕迅马上被这个霹雳女孩吸引了。陈奕迅想方设法追求徐濠萦,徐濠萦也被温文尔雅的陈奕迅吸引着。憧憬着浪漫爱情的两个年轻人走到了一起。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